萄里桃气

鸽子王,挖坑机器,填坑哭泣,

何有光,候熙(一)

我来啦,

就是自己写着玩,请勿上升真人








九华最近一直在思考一个非常深沉的问题。

自家搭档是个直男怎么办?

还是超级直的那种

急,在线等

知道了,把他掰弯(自问自答可还行)

那么新的问题又来了

怎样把自家掰弯?

在线等,特急

自己和他搭档五年,喜欢了他五年

后台的所有人都知道

粉丝都看得出来

可是他就是不开窍

肿么办














算了,慢慢来吧

何九华收拾了一下房间

翻到了粉丝的告白信

抽出来看了一下

哦嗐,男粉的

何九华看着信

露出了神秘的微笑

然后把信装到了明天要背的包里














第二天

后台

尚九熙在桌子上发现了一封信

应该是写给自己的吧

尚九熙拆开信看了看

越看眉头皱得越紧

何九华躲在暗处

看着尚九熙的反应超开心

果然,他心里还是有自己的

然后……

尚九熙说:“这个何九华,这么重要的东西乱放,要是他也喜欢那个男孩子怎么办,哎。”

然后

把信放进了何九华的包里

然后,就走了

何九华叹了一口气,自己又想多了

忽略了尚九熙憋笑的嘴












“怎么了,今天感觉不太高兴啊。”秦霄贤看着刚坐下就叹气的何九华。问道

“还能因为什么,不就是尚九熙吗。”何九华又叹了口气。

“他……啧啧啧。够呛,用粉丝的话来说,就是尚宇直。”秦霄贤撇撇嘴,摇了摇头

“就算再直,劳资也要让他弯成蚊香!”何九华恨恨的说

“你说说你,喜欢谁不好,非得喜欢这玩意儿。”












“说谁是玩意儿呢,当我面别说他坏话。”虽然秦霄贤是在为他说话,但是他就是听不得别人睡尚九熙一点不好

“啧啧啧,我这是在帮谁说话啊,没良心的。”

何九华翻了个白眼,并不想理他:“算了,我回去了。”

“回去干嘛啊,你一个人。”秦霄贤冲着他的背影喊

“回去看掰弯直男的108种方式。”q何九华没有转身,只是挥了挥手

“这是被尚九熙吃定了。”















“你什么时候回来啊,我想你了……”秦霄贤低低的声音响起,回荡在后台,声音那么小,却又那么清楚,又仿佛不是他说的,“我知道错了,真的……”秦霄贤起身,拿好东西,看了一眼后台,笑了笑,去了酒吧

因为真的不想回家,那个家,太压抑了,只有自己一个人,可是哪里都是他的影子

做饭,睡觉,打扫,笑

却怎么也摸不到

只有喝醉了,才能见到他,跟他说话。


评论(2)

热度(12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