萄里桃气

鸽子王,挖坑机器,填坑哭泣,

将军,你已经不存在了

这篇有点病娇


 

想了好久的病娇文终于写了


 

一个偶然的机会


 

希望你们喜欢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正主,不然别怪我骂你


 

正文




 

“咯吱……”

刺耳的开门声吵醒了周九良。

“起来吧,该吃东西了。”

孟鹤堂将食盒放在桌子上,

将早饭一样一样取出来。

周九良躺在床上,背对着他:“不用。”

“不管怎样,饭总是要吃的。”

孟鹤堂走过去,坐在床边。

伸手强制将周九良掰过来,

面对着他,笑了笑。

周九良扭头不去看他的眼睛,

当时自己不就是被他那双眼睛吸引,

然后,哈哈,就步入深渊……

“孟鹤堂,你的目的已经达到了。”

他冷声道,

“现在,给你两个选择,

要么,杀了我,要么,放我走。”

孟鹤堂笑了笑:

“我怎么舍得杀你,至于 放?

将军,你已经死了。”

“你要的,我都给你了,

兵符给你了,我的势力给你了,

将军府上上下下几百口人,你也屠尽了,

现在,你还想要什么?”

周九良慢慢闭眼,眼泪悄然从眼眶滑落,

“我要……”

孟鹤堂缓缓挑开周九良的衣衫,

“你生生世世和我在一起,

永远,永远,在这地狱里,

你逃不掉的,你是只属于我一个人的。”

孟鹤堂眼底带着令人心惊的疯狂,

脸上却是一如既往的温柔

以前,我一个人在这黑暗里,

直到,你的出现,

那么,就留下来吧,

和我一起,别想逃,我不会放手的。

“罢了,随你。”

床席缓缓放下,

挡住这一帘春色,

挡住这几世纠缠,最后的结局


评论(2)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