萄里桃气

鸽子王,挖坑机器,填坑哭泣,

荣华熙贵(七)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正主,不然别怪我骂你



对不起!


 

我错了!


 

我来更新了!


 

我真的真的错了


 

正文:








 

几天后,有人敲门

尚九熙打开门,外面站的是何九华

尚九熙脸上挤出一-抹笑:

“哎呀.不知九华上神大驾光临,

未能远迎,失敬失敬

九华上神的到来真让寒舍蓬荜生辉

“不知九华上神屈尊前来有何要事啊?‘








 

尚九熙的话是他对所有比他级别高

而且不熟的人统一说的话

何九华皱了皱眉头.

他以前对自己不是这样的

尚九熙虽然笑着,眼底却全是冷漠

他以前对自己,不是这个样子的.

何九华觉得心口闷闷的

有什么东西压着似的.







 

“九华上神如果你没事的话我还有事.”

尚九熙看到他出神不耐烦地说

"阿珍身形一下虚幻,

她说你有丹药能救她,把丹药给我,”

何九华顿了顿,“让我做什么都行。

何九华觉得

他一定会提什么过分的要求,比如,娶他

何九华心里居然有一-些窃喜








 

“不用了,就当送你们的贺礼,别进来。

尚九熙一笑,关上了门,

何九华愣了一下,不用?

是不在意了....然若失

丹药?那有什么丹药

不过是指对她修练有利的内丹罢了.

尚九熙忍着剧痛将半颗内丹取出,

候头-阵腥甜.


 










 

何九华听见门里有异

强行打开了门

人目便是尚九熙

惨白如纸的脸色和满地鲜血

“啧,又要洗衣服拖地了."

尚九熙不满地说,

“不是让你别进来吗。”

尚九熙将内丹递给他:"“诺,丹药贺礼。

何九华接过.犹豫了一会儿

说:“你没事吧?”

“怎么,难道我说有事你会把丹药还我?”

何九华愣了一会,

说:“你好好休息.”








 

他匆匆忙忙走了,

颇有些落荒而逃的意味

看着他的背影

尚九熙笑了

意料之中的结果,

却是意科之外的失望

啧,你想什么呢

尚九熙拍了拍自己额头.

“嘭"地一声关上门。


评论(10)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