萄里桃气

鸽子王,挖坑机器,填坑哭泣,

荣华熙贵(九)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正主,不然别怪我骂你



我是一个无情的更新机器


 

是不是好心疼熙熙


 

相信我


 

你们会更心疼的


 

哈哈哈哈




 

正文:








 

何九华愣愣的看着

失去呼吸了的尚九熙

尚九熙的身影渐渐虚幻

尚九熙的声音又在何九华耳边响起

“尚九熙,起誓,关于何九华

再问再听再管再信再爱,

堕入魔道,坠入深渊

不得善终,魂飞魄散。"










 

"九熙!"珍珠仙子冲过来推开何九华

颤抖着给尚九熙的尸体

运送法力维持他的尸体

“你真的杀了他。”

珍珠仙子抬起头看着何九华,

她,就这样永远失去尚九熙了

错了,自己好像就没有拥有过







 

何九华疑惑地看着她:“你,没死,他..."

“哈哈,九华上神不过如此

我不过略施小计,你就真的杀了他。”

珍珠仙子发了疯似笑了起来

她温柔地摸着尚九熙的脸

声音轻柔地说:“你看吧,你输了啊。”

“你什么意思?"何九华眼神一下凌厉









 

“你知道他是谁嘛?"珍珠仙子脸贴着

尚九熙的脸,露出满足地笑

“谁!“何九华声音微微颤抖

他有了一个猜...

“你有答案了吧,就是他.那块石头,

那块你答应娶我来知道

他的下落的石头

"他一直都在你身边。"

珍珠仙子眼泪突然滚落










 

“他一直陪在你身边,不管是这次人间

还是雷劫,都不是我,是他

为了帮你承雷劫,他修为散了一半

伤势过重,晕了过去,

我才有机会出现在你身边,我也没想到

我一说你就相信了。”

“那你接近我,是为了什么?”

何九华敏锐地感到了什么








 

"我不过想看看,

他放在心尖尖上的人到底有多好,

我不明白,你到底哪好

我为了他放弃家族,亲人,权力

只愿留在他身边,哪怕是只做一个婢女

可是他心里还是只有你。"

珍珠仙子颓然,又突然笑起来,

“不过这真是一出大戏啊,

你亲手杀了他哈啥哈

你不知道他为你做了什么,

我来告诉你。"”她一字一句地说









 

"你知道你找他要的丹药是什么吗?

那是他的内丹,他一半的修为

没想到为了你,就轻易给我了

其实他穿喜服那天

真的是你们的婚礼

你没有找到第三件一样的吧

因为那是他为了你们的婚礼设计的

 没想到最后,你穿着那件喜服,

和我成了亲,

好笑吧




 

哦,对了,记得那根红线吗,

那是你自己想的,用红线捆在对方

永生永世在一起,那也是他的姻缘线

烧了,没了,情断了,哈哈哈.”

"哐当!”何九华手上的剑掉了

“这一切你都不知道

你下意识忽略他为什么会来,

为什么会入魔

不过是以自己为饵,

以他对你的感情为筹码,

然后,你杀了他,哈哈哈哈……"








 

珍珠仙子的笑病态而疯狂

"闭嘴!"何九华心蓦地一疼

珍珠仙子就直直掀开他

不愿意承认的事

"何九华!你杀了他!又一次!"

珍珠仙子站了起来

"上一次也是同样的位置吧,

你这人还真完美啊

第二次刺进去,位置还一样。"

"第……二次…"

何九华看向尚九熙的尸体






 

"噢,我忘了,你不知道。"

珍珠仙子才想起来似的

"其实也没什么,不过是因为

他是,你度情劫时找的工具罢了。"

珍珠仙子说得云淡风轻

却让何九华变了脸色

珍珠仙子还嫌不够似的

"要不要我帮你回忆一下情劫

找一个你爱的人

让他爱上你,并且爱你更多

然后到那个时候,杀了他

尘缘已断,了无牵挂,情劫就解了"










 

她每多说一句,何九华的脸就苍白一分

竟然,是你嘛……

"神又怎么样,还不是靠杀另一个人来提高自己的修为

你们用法力的时候不会害怕吗

你们用的,是他们的冤魂

一副自视清高的样子做给谁看

神是最虚伪而又肮脏的东西

一边说拯救保护苍生

一边拿着苍生的命提高修为

你们可真伟大呢……"










 

"胡言乱语,来人,将她带下去!"

何九华不愿意再听

"哈哈哈哈,何九华,

我诅咒你,你永远找不到尚九熙

他也永远不会原谅你

你不可能和他在一起

他永远不会回来,哈哈哈哈……"

珍珠仙子被带下去时大喊

何九华,我得不到的人,

就算毁掉,也不会让其他人得到

哪怕,是他的尸体









 

珍珠仙子突然出手

何九华以为是冲自己来的

没想到她声东击西

是冲着尚九熙的尸体去的

他还没来得及阻止

尚九熙的尸体渐渐虚幻

消失,只留下一颗石头

那是尚九熙的本体

他所有的记忆,浮现


评论(8)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