萄里桃气

鸽子王,挖坑机器,填坑哭泣,

荣华熙贵(十)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正主,不然别怪我骂你



正文:


 

“九华你说真的,真的成亲?”

“真的,这一辈子我只爱你一个。"

“这一辈子啊。”

"下辈子,下下辈子,永远永远。"





 

"熙熙,我们什么时候成亲啊?

"因为成亲了就不能分开了。”

“我不管我不管,等我病好了成亲。"

"好啊.说好了的不能反悔……



 

“谢谢九熙上仙的贺礼,”

"是我救了你,也是我一直陪着你,

今天本来是我们的婚礼。”

“还给我,红线……"

“尚九熙起誓,关于何九华……"










 

"石头,我相信你,就算不是珍珠

也一点是一块不一般的石头。”

"恩!我也相信只要你努力

你一定能开出花。”

“我要去做神仙。"

"我也去。"

"好啊,我们一起……"

何九华看着这一幕幕



 

“华华,世界熙熙攘攘你喜欢吗?"

"我不喜欢熙熙攘攘,我喜欢熙熙,嘻嘻。"

"哦,这样啊……"


 

"九华上神你好,我叫尚九熙,熙熙攘攘的熙。"

"嗯。"



 

"咔嚓。”记忆走完,石头破碎成粉末

最后留下的,是一颗珍珠。

何九华像被打倒似的跌坐在地上

“对不起对不起熙熙,我错了,我错了

对不起,我没有认出你,

对不起,这么重要的对话我都忘了

对不起我错了,你回来好不好……"

天适时下起了雨,

打湿了何九华的眼眶





 

华华看啊我没有骗你,

我真的是珍珠

我也知道,你没有骗我,

你真的是兰花

我们约定的一起做神仙,我们都做到了

只是我们再也不是曾经的我们了

华华,我走了,再……走了





 

我觉得这几天我还是挺准时的


评论(5)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