萄里桃气

鸽子王,挖坑机器,填坑哭泣,

以竹之亭,衬泰之颜(七)天好冷啊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正主,禁一切



正文:




刘筱亭买了粥回到病房

看见张九泰一直直勾勾的盯着他

笑了笑说:“怎么了,我脸上有东西吗?”

“你刚刚手机没带,孟哥给你打电话了。”

张九泰没有一丝笑意

刘筱亭佯装丝毫不在意的把粥拿出来:“怎么了,孟哥说什么。”






“他说,说你连夜赶回来,一直没睡觉,说你照顾我,什么都没吃,说你身体受不了,说你不把自己的事放在心上,说你喜欢一个人不应该用命去喜欢,说你不应该喜欢我!”

张九泰一字一句,声音越来越大

咬字越来越清楚






刘筱亭的手顿了顿:“哦,我一会给他回个电话。”

然后坐下来,将粥递给张九泰

张九泰一巴掌打翻了粥:“刘筱亭!你知道我在说什么!”

滚烫的粥倒在了刘筱亭身上

红了一大片






张九泰下意识想伸出手

他握紧了手,没有动作

刘筱亭站起来笑笑

拿着手机,外面边走边说:

“我去洗一下。”

张九泰努力忽略刘筱亭瘦弱的身体

用冰冷的毫不在意的语气说:

“刘筱亭,别喜欢我了,你不配,我不配。

我觉得,你应该懂事。”








“害,能就不喜欢呗,多大一事啊,我本来就是行侠仗义,应在江湖的大侠,还能因为儿女情长,因为一个你,就不自己变得不像自己了?别傻了,你还没那么在意。还有,用懂事来形容一个人,你不觉得,很伤感吗。”

刘筱亭笑出声,摇了摇头,往前走

张九泰看着门上的玻璃

看着刘筱亭眼眶红到滴血

却没有一丝眼泪

他闭了闭眼睛,不去看,不敢看

手掌的血在流,一点都不痛








刘筱亭走出病房,在马路上

打了孙九芳的电话:“芳芳,我一点累了,准备回家睡会,九泰那边拜托你去照顾一下。”

“行,我现在过去。”

“嗯,谢谢你。”

“嗐,我们什么关系,这么客气干嘛,行挂了。”

孙九芳感觉到刘筱亭好像情绪不对,也没多想

刘筱亭挂掉电话







感觉奇怪,张九泰逼着自己崩溃

看着我难过,看着我失望

就是居然一点都不恨他

总是想不明白

我那么爱他,后台所有人都看得出来

为什么他就是不喜欢我呢,奇怪








好像不对哎,为什么我喜欢他他就非得喜欢我

我凭什么这么认为

那我奇怪的是什么

奇怪他是怎么若无其事,风平浪静的

让一个这么喜欢他的人崩溃

哦,我也应该去学学






不知不觉,刘筱亭走到了天桥剧场门口

今天放假,剧场冷冷清清的

他从后门走了进去

站在舞台上,台下没有一个人

他平常就是在

这个舞台上嘻嘻哈哈,疯疯癫癫

把观众们逗得哈哈大笑

和,张九泰一起







他看着这个剧场

慢慢蹲下来,靠着墙壁

看啊,那个在舞台上嘻嘻哈哈

疯疯癫癫的男孩子

也会在舞台上哭到喘不过气

看啊,那个在台上永远宠着他的男孩子

也会在台下冷漠的说:“你不配。”







他明明知道只要他稍微哄一下

我就能笑着跑向他

可是,他还是不要我了

他怎么就忘记了我是一个小哭包呢

他怎么就能冷静地让我不喜欢他呢

他怎么就能……不喜欢我呢






算了,算了,算了

刘筱亭抹了把脸,站起来

如果这次,我能熬过去,那就

一路顺风之意,恕我不送客之罪

好走,不送


如果熬不过去,这次就罚,就罚你再也见不到我

一路顺风之意,恕我不送客之罪

好走不送,永不相见。

他走出剧场:“嘶,好冷啊。”



他回到家,走上床

打开网易云,戴上耳机

用被子裹紧自己,闭上眼睛

慢慢熬吧

安眠药在抽屉里,刀在枕头下面

实在不行,就是我活该

天好冷啊


评论(6)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