萄里桃气

鸽子王,挖坑机器,填坑哭泣,

以竹之亭,衬泰之颜(八)华尔兹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正主



我真的没灵感了,不过这一篇,是不是最近《我只喜欢你》看多了,怎么开始感觉有点甜


正文:


刘筱亭不知道过了多久醒了

他坐起来,没有开灯

外面漆黑一片

有雨声,滴答滴答滴答滴答

“青砖伴瓦漆,白马踏新泥,山花蕉叶暮色丛,染红巾,屋檐洒雨滴……”

刘筱亭靠着墙,脸上带着笑,抱着膝盖

嘴一张一合,像个木偶

睡不着了,坐着吧

这次之后,该懂事了吧,刘筱亭

别再因为什么儿女情长耽误了工作

别动不动请假了

别总给孟哥,给所有人添麻烦

原来陪我懂事的人,教会了我懂事






好久好久,没有消息

没有微信,没有电话

像被遗弃了一样

在自己的角落

身子麻了,天慢慢亮了

年少时不能遇见太惊艳的人,误终生

二十多岁也不能遇见太惊艳的人

因为啊,留不住的

刘筱亭摸了摸枕头下面的刀

笑着起身

该去看看搭档了










“二哥,来啦!”

孙九芳好像跟张九泰说什么趣事一样

笑着招呼刘筱亭

刘筱亭和往常一样笑着

“怎么了,你们说什么呢这么高兴?”

“没有没有,不是要上班了吗

我在和九泰商量怎么给孟哥使坏。”

孙九芳明显想憋笑,但是没忍住,笑起来

“真的,你家张九泰绝了哈哈哈哈哈哈!”

本来脸上笑着的两个人脸一僵

刘筱亭开玩笑似的推了一把孙九芳

“别乱说话,什么我家的,那是别人家的。”

张九泰愣了愣,仔细看着刘筱亭眼里

不管是看哪里,都感觉是真正的笑






他感觉刘筱亭好像一下子

不知道怎么说,他突然

看不懂刘筱亭了

以前的刘筱亭不管有什么事都摆在脸上

不知道怎么收敛自己的情绪

一看就知道,他是不是开心

但是现在,他看不清了,也看不懂了。

张九泰突然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无力感

张九泰你怎么回事?你到底在想什么呢?

这不是你所期待的吗?

这不是你一直努力想看到的局面吗?

你在失望什么?又在期待什么?







“不重要不重要,那个啥

你来了我就走了,我还有事呢。”

孙九芳脸上可疑的红了

“哦?有情况啊,谈恋爱啦?”

刘筱亭看热闹

“没有,就,就就约个会。”

孙九芳说完往外面走

“啧啧啧,说好一起单身狗的呢?”

刘筱亭打趣

“走开走开。”

刘筱亭不知道的是,孙九芳约会的对象是……








孙九芳一走

病房瞬间冷淡下来

刘筱亭本来笑着

张九泰看了他一眼:“人都走,别笑了。”

刘筱亭没理他,戴了耳机,坐着旁边的空床上

闭了眼睛,张九泰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偷偷摸摸看他

就真的不爱了?

原来撕心裂肺的人现在随随便便就不爱了?





“刘筱亭,刘筱亭。”

张九泰没忍住喊他

“刘筱亭!”

刘筱亭慢慢睁开眼睛

摘下耳机,看着他:“有事?”

“我昨天说的话是认真的,我……”

“停停停,我知道,我也认真的,我不喜欢你了。”

刘筱亭不耐烦的打断他







“就因为我说了那几句话?卧槽,你这喜欢未免也太廉价了吧。”

张九泰看见他一副不胜其烦的表情心里就不舒服,故意刺激他

“呵,张九泰,我的放弃,是用无数的眼泪换来的大彻大悟,你说话最好注意点,别逼我动手打你。”

刘筱亭脸沉了下来,他可以不喜欢自己,但是不能污蔑自己这么久的感情






“有本事你动手啊。”

张九泰看见刘筱亭因为他生气就开心了

因为……证明刘筱亭心里还有他

如果刘筱亭真的从此不理他

他想,他会崩溃的吧

“张九泰,”刘筱亭站在张九泰病床前,手撑着枕头上,附身,看着张九泰的眼睛说,

“我进一步你退一步,我退一步你进一步,你是不是当我跟你跳华尔兹呢。这种戏码,我tm早就受够了,留着自己玩去吧。”

刘筱亭说话的热气扑面而来,打在张九泰脸上

说的话毫不留情,说完,转身就走

张九泰呆愣,

卧槽,自己是病号哎,刘筱亭,他,他居然把自己一个人留在这里,我操,过分!

评论(10)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