萄里桃气

鸽子王,挖坑机器,填坑哭泣,

“交杯”(何尚)

圈地自萌,短篇


“九熙,老秦他去了酒楼

因为我娶你的事…

他状态一直不好,我…”

何九华为难的看着面前的尚九熙

“你去吧,秦少一向不带待卫

等会出了什么事,快去吧。”

尚九熙笑笑,推了推他







何九华一下笑了,将酒递给尚九熙

“这是交杯酒,快喝了。”

然后,跑了出去

尚九熙接过酒,看着他离去的背影

一饮而尽,嘴角还留了一丝笑意






他看着雪景,良久

“何九华,你看,这雪,

好不好看,你还记不记得

好久好久以前,也是一场雪

咱们俩被困在山里,快冻死了

那个时候你说,咱俩也算同生死了

如果我们都没事,一定做最好的朋友。”






尚九熙嘴角上扬,却让人看出了苦涩

“你看这雪,是不是和我有仇

第一次,让本来就有婚约的我们

硬是成了朋友,谁想和你做朋友啊

第二次,让你在洞房花烛夜时

去了酒楼,我知道,不是雪的错

可是,我不想恨你,只能,恨它了。”






尚九熙走了两步,站在庭院中

抬头看着这满天的雪,笑了

其实雪景,真的挺好看的

“我怕是等不到‘落香’发作了

其实,我更喜欢你放在我酒里的毒

因为它的名字,叫‘交杯’。”






他缓缓向下倒去,

何九华站在门外,看着他倒下

却一点达到目的开心的感觉

心,突然好疼,让人想掉眼泪

评论(2)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