萄里桃气

鸽子王,挖坑机器,填坑哭泣,

以竹之亭,衬泰之颜(九)什么破电台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正主


更新



正文:


刘筱亭走出门,笑了,真洒脱啊

真的一点都不留恋,一点都不遗憾啊

不过也还好吧

起码,自己说过了,不会像有些人

说都不敢说出来,最后抱憾终身

刘筱亭抬头看着天上,是阴天

刘筱亭,看啊,天亮了

 







刘筱亭慢慢的走

没有目的地,没有想法,就是想走走

想看看这个城市

这个大的连东南西北都分不清的地方

如果不是有德云社,他根本不会来

如果不是有张九泰,他根本不会留

刘筱亭耳机里放着《这就是爱情》







“我们会深情拥抱

我们会一直到老

只要能够爱着你就好

如果这就是爱情我都知道

只要真心贴真心就能遇到

慢慢的看着你皱纹爬上眼角

我都不觉得无聊

如果这就是爱情我的知道

磕磕绊绊其实也难免不了

简单的生活平淡也是种调料

只要能把爱抓牢……”







他轻声的哼着

其实台上说的各种垮掉

一是紧张,二是害怕

失败了几次,心理作用

但是他轻轻唱的时候

应该没有人可以招架的住








他走着走着,突然感觉到

好像有人在看着自己

他转身,看见有两个女孩偷偷摸摸拍他

看见他看见了,那两个女孩冲着他笑了笑

看起来年纪不大

他走了过去,笑着问道:“在拍我啊。”






她们点了点头

“喜欢看我相声?”

“嗯嗯,我们这次本来想看一场小园子的,但是刚好没赶上,本来都放弃了,不过能看见你很开心。”

一个女孩子说

“看起来应该是高中大学生吧,要好好学习。”

“知道了,我们一定会努力,争取下次在现场看见你。”

两个女孩子点了点头,表面风平浪静,其实心里,已经在尖叫了








“你们站在这里等我一下。”刘筱亭看了看远处的奶茶店,跑了过去

“卧槽,不会二哥请我们喝奶茶吧?!!”一个女生抓着另一个女生使劲摇

“卧槽卧槽,我们居然和二哥说话了啊啊啊啊啊!!”

“冷静冷静,我们要淑女一点啊啊啊啊。”

刘筱亭回来的时候看见的是两个女生乖乖等着他回来的场景,笑了一笑









将手中的奶茶递给她们:

“请你们喝奶茶啊。”

“谢谢二哥!”

“谢谢二哥!嘿嘿。”

抱着热乎乎的奶茶,和两个小妹妹走在一起

突然感觉自己是真真实实活着的,存在的

刘筱亭和她们告别









要晚上了

刘筱亭看着太阳落山了

看着北京城一点一点亮起来

这远处万千灯火通明

就算只是旁观者,也很好








“我走在没有你的夜里

和他的北京,我哭都没有了声音……”

耳机不合时宜的响起这首歌

刘筱亭皱了皱眉头

拿着耳机的按键犹豫半晌

不合时宜但是贴合实际

就这样吧








“呼……”刘筱亭深深吐出一口气

很晚了,去医院看看吧,应该能出院了

刘筱亭站在医院楼下

好久好久

腿都有点发麻

他抬头看了看,没上楼,回了家








好久没喝酒了

他找出好久没用的酒杯,洗了洗

小杯野格加阿兰船长,

大杯放冰,到旺仔牛奶

小杯掉入大杯

扑通,咕咚,酒溢出了一点

没有融合,旺仔牛奶还是旺仔牛奶

酒还是酒,在上面飘着

啧,好久不喝这种的了

有点晕








网上说的对啊

烟和酒,更配哦

刘筱亭看着烟雾缓缓上升

网易云突然放了一个电台

刘筱亭沉默的听完

“什么破电台,不听了。”

没抽完的第九根烟,他掐了

没喝完的第五杯酒,他干了

已经听完了的电台,他关了









电台内容是:

今天我在外面吃饭的时候,听到领桌一个小姑娘对她的男朋友说:

如果有一天你要是不喜欢我了,你一定要告诉我,我不会闹的,我会自动离开。

说完就低下头吃饭了。

等她再次抬起头的时候,就发现她男朋友红着眼眶哽咽着说:

我爱你,你千万不要一声不吭就走了,如果有一天你要是觉得我们不合适,你结婚了一定要告诉我,我一定会祝你幸福,如果有一天我们分开了,你找了一个像我但不是我的人,我也会祝你幸福的。

然后那个女孩也哭了,哭着说:

那你一定要找一个和我完全不一样的人,像我都不是我那对我来说真的太折磨了。

我在旁边看着他们,心想这两个傻子,相信爱情,什么破地方啊,不好吃











刘筱亭倒在床上,

没注意,手被小刀划了一道口子

“什么破刀,不要了!”

他将刀扔下床

闭了眼睛

他睡了,真的,睡了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被子和枕头皱皱的

刘筱亭是笑着的,因为不想哭了

就一个感情,不值得自己天天以泪洗面

还有明天,明天不会更好,但是

他会把今天变成过去。


评论(5)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